DSC05079.jpg  

前幾天在幫貝貝尋找吃副食品用的湯匙時
看到y拍賣家同時也有賣這本一直想買的布書
為了湊免運費,就一起買下了

貝貝在這之前已經有兩本布書了
從他1m15d時開始看,他應該也已經看膩了吧
(這都是做娘的我自已想的)
那兩本布書曾經是他那時候最愛的玩具哦!
內容介紹等我整理好再補上~

今天就先來介紹這本:K's Kids Five Little Monkeys! 五隻小猴子

lm01.jpg
*書收到時的樣子,外面有個透明塑膠提袋裝著

這本書是由很有名的READ & PLAY所設計的一本英文版布書
跟貝貝之前的兩本布書相比較, 這本書增加了文字和故事性的內容
當然書本身也相對大了一些。
【尺寸:28cm(W) ×23cm(H)】

lm02.jpg
*封面

這是一本五隻猴子戲弄飢餓的鱷魚而被吃的故事
五隻小猴子頑皮的盪在樹上,對著下面的鱷魚喊著:「抓不到我!」
然後小猴子一隻一隻不見了

monkey1a.jpg  
*翻開封面,第一隻小猴子不見了
 
lm03.jpg
*翻開第二頁,第二隻小猴子不見了

仔細看這本書的內容你還會發現
不僅每隻小猴子表情豐富
作者還安排了許多帶有啟發性的元素在裏面
翻開第一面時小猴子雖然不見了,畫面上卻有留下小猴子手中拿的球
接下來的每個消失的小猴子,都在畫面上留有消失了的小猴子的特徵
每隻小猴子身上也有數字1,2,3,4,5
可以讓寶寶在遊戲時同時也能學習數字的概念

 

lm04.jpg
*接下來的三四五隻小猴子也一個一個不見了
lm05.jpg
LM07.jpg
*最後只剩下吃飽了的鱷魚

因為這本是英文版的布書
不過使用的文字非常簡單
整本書都重複同樣的三句話
貝貝現在應該還沒有文字的概念
所以我是以說故事的方式唸給他聽
每次講到小猴子被吃掉了
他都會因為我誇張的聲音跟表情而呵呵的傻笑

DSC05072.jpg
*笑起來是不是很傻

 

DSC05059.jpg
*當我把書拿給貝貝玩,一開始時他會抓著就往嘴裏塞

值得一提的是
這本書頁中有加上玻璃紙,所以抓起來會有沙沙的聲音
據說這可是寶寶最愛的聲音哦!
在還不懂得看的寶寶,可以拿來當玩具
不過會有一些些重量
所以不適合太小的寶寶玩

玩了一陣子之後
最近的貝貝會試著一頁頁的翻開布書
每次看他聚精會神的盯著書看時
都很好奇他究竟看懂了多少?
也許這會讓做媽媽的我有自我安慰的效果吧!

DSC04944.jpg
*長大了還能這麼愛看書就好了

原廠介紹:http://www.readnplay.com/
適用年齡:所有年齡均適用
推薦使用年齡:3m+

 

arrow
arrow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