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國媽咪推薦的寶寶零食
Happybaby Organic Yogurt Snacks 寶寶有機優格餅乾

Melts.jpg  

這是一款在美國很常見的嬰兒餅乾
有香蕉、藍莓及草莓三種口味
跟著之前購買的AGP、GYMBROEE的衣服一起送到了
超乎我想像的是
比我想像中的小了好多的包裝
每一包只有1OZ(28克)的優格餅乾

這可是準備給貝貝吃的第一個零食
做老木的我當然要仔細的研究一下~~

看了一下包裝上的成份及說明
優格餅乾中添加了益生菌
能有效的促進寶寶消化系統的健康
並強化了寶寶每日成長所需的鈣及維生素D
產品100%有機純天然成分製造、無農藥、無化肥、無基因改變,也不含防腐劑
更獲得知名作家及小兒科醫生的鮑勃西爾斯博士推薦
不含大豆、麩質或小麥成分
產品包裝不含雙酚A和鄰苯二甲酸(可塑劑)
...................


洋洋灑灑的一大串
似乎是個很適合嬰兒的食品
當然更重要的是味道嘍
萬一貝貝不賞臉
那再多的優點也無用武之地了

迫不及待的就拿拆了一包草莓口味的來試試

 melts01.jpg  

小小的一顆,放進口中
哇!第一個感覺是好酸哦
多吃兩個後便感覺好多了
很特別的是放入口中後
很快的就在口中融化了
幾乎完全不用咀嚼
即使沒有牙的嬰兒也可以放心的食用

心急的拿給貝貝試看看
貝貝嚐第一口時
也跟老木一樣整個臉皺了起來
心裏還小小擔心了一下就怕他不賞臉
那這貴鬆鬆的小餅乾就成了老木我的零食了

一顆吃完馬上又張開小嘴
YA!真不愧對他六個月九公斤的體重
一顆接著一顆的一口氣吃了至少10幾顆
還愈吃愈有味
我再不停手他恐怕一整包都幹掉了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害得老木我連拍照都忘記了

優格餅乾還有一個讓我覺得超棒的地方
貝貝在三個月就長出了兩顆白白的下牙
醫生交待必需幫他清理牙齒及牙齦
不然很容易造成蛀牙

可是貝貝一直不是很配合
所以在跟朋友聊天時提到我想找適合嬰兒使用的牙刷

這位美國媽咪聽了後便介紹我這款優格餅乾
因為嬰兒吃完副食品或母乳後
口腔中會留有許多酸性物質
這是會造成蛀牙的主因
當寶寶在吃優格餅乾時
優格餅乾溶化在口中
寶寶是用吸吮的方式
會分泌大量的唾液
可以降低寶寶口中殘留的酸性物質

我自已試了幾次的經驗是
每次吃完米精或是其它副食品後讓貝貝吃幾顆優格餅乾
貝貝確實是用吸吮的方式在吃優格餅乾
而且我最得最好用的地方
尤其是在貝貝吃完像是胡蘿葡、芒果泥、木瓜泥這類的副食品後
接著吸吮自已手指頭、再啃咬玩具甚至安撫巾時
貝貝口中沒有完全吞下去的這些副食品
總是搞的到處都是黃色的污漬
非常難洗,甚至留下的顏色根本洗不掉
若是在吃完副食品後讓他吃幾顆優格餅乾
哈~哈~
這個煩惱沒有了

至於是不是能防止蛀牙??
這我就試驗不出結果了
這次我也一併購買了頗受好評的香蕉牙刷
banana.jpg  

等試用了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