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Feeder.jpg  

    

這是在貝貝四個半月
去附近卡多摩選購米精時
店員推薦的好東西

當時因為想要開始幫貝貝添加副食品
原想在網路上購買的
可是想到不知他對米精的接受度如何
若是只買一罐,加上運費
似乎也沒有更便宜了
便帶著貝貝到附近的卡多摩看看

熱情的店員在聽到我的來意後
引導我們到了店內的最後方
一整面牆的米精、麥精
各式各樣的品牌、包裝、口味
看得我眼花燎亂

最後還是選擇了一開始就決定的
……卡洛塔妮優質純米精

可愛的店員聽說貝貝已經開始喝果汁了
便說要介紹我一個好東東
轉身便拿了這個:Munchkin 水果棒 / 寶寶果肉學習器
她說寶寶會很想自已吃大塊一些的東東
所以可以將水果切成丁後
裝在袋內讓寶寶自已試著吃
feeder.jpg
當時我看了一下外包裝
使用說明上寫著:六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原來店員以為我家貝貝已經快七個月了
呵呵!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擔心

其實買回來後的隔天
我們便已經拿木瓜來試用了
只是當下手忙腳亂
也沒想到要拍照

今天剛好有空
而貝貝在使用了三四次之後
也顯的得心應手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貝貝的使用心得嘍!

DSC05438.jpg

我可是吃東西的天才哦!

注意看貝貝拿著的樣子
會發現這個設計非常實適合寶寶的手抓握
正值愛吸吮的年齡的寶寶
會很自然的放進口中吸吮&啃咬

水果棒的前端是網狀
只要將新鮮的水果切成小塊放進袋中
寶寶便能品嚐到新鮮水果的滋味了

DSC05469.jpg

DSC05476.jpg

貝貝雖然才5個多月
可是他4個月就長出兩顆白白的下牙了
現在當他在吃水果棒時
會用他的下牙去磨袋中的水果
這樣他一下子就可以吃完一根水果棒

DSC05448.jpg

貝貝屬於非常非常好吃的寶寶
每次吃完我拿去再裝水果時
他總是氣的哇哇大哭
所以~~
前幾天我又發現另一個品牌的水果棒
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Sassy Teething Feeder

Teething Feeder.jpg

等下次再來跟媽咪分享嘍~~~

原廠介紹:http://www.munchkin.com/fresh-food-feeder
適用年齡:6m+
推薦使用年齡:5m+

arrow
arrow

    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